关于通过坎帕拉中国签证申请中心申办中国签证和认证业务的重要通知
2024-01-29 22:04

为更好服务中乌人员往来,向申请人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签证服务,自2024年1月31日(星期三)起,持普通护照申请人将通过坎帕拉中国签证申请中心(以下简称“签证中心”)申办中国签证和认证。请签证申请人通过签证中心网站(www.visaforchina.cn)在线填表。使馆不再受理持普通护照人员申请普通签证,也不再受理认证业务。申请人须通过签证中心递交上述申请。

 一、签证中心具体信息

地址:PLOT 9,Yusuf Lule Road,Kampala,Uganda

电话:+256-(0)326-300451

电子邮箱:kampalacenter@visaforchina.org

网址:www.visaforchina.cn

工作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节假日另行通知)

递交申请时间:上午9:00至下午3:00(特急申请受理上午11:30截止)

取证时间:上午9:00至下午4:00

二、签证中心只负责受理签证申请和认证申请,不参与审批程序。使馆领事官员将根据申请人的具体情况决定是否颁发签证及签证的有效期、停留期和入境次数,或是否对相应文书给予认证。使馆领事官员可根据具体情况要求申请人提供其他证明文件或补充材料,或要求申请人接受面谈。

三、签证中心除代使馆收取签证和认证的规费、急件费外,将另外收取一定数额的服务费,具体收费标准请径询签证中心或查阅中心网站。

1月31日至2月2日系签证中心试运营阶段,期间不加收服务费,2月5日下午2:00起正式运营。

四、除坎帕拉中国签证申请中心外,使馆未委托其他机构或个人受理中国签证申请和认证申请,请申请人谨慎辨别相关信息。

五、持用外交、公务(官员)护照或申请中国外交、公务、礼遇签证人员,仍请直接前往使馆领事证件大厅(地址:Plot 37,Malcom X Avenue, Kololo,Kampala)递交申请。使馆将继续受理中国公民护照(旅行证)、公证等申请。

六、2024年1月31日在使馆提交签证和认证申请的,仍请前往使馆取证。

七、如对签证中心提供服务有任何改进意见和建议,欢迎同使馆联系。

使馆电话:+256-(0)393-000172

接听时间:每个工作日14:00-18:00

使馆邮箱:consulate_uga@163.com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